沉迷颓废不自拔

社恐.....晚期

窒息

大半夜的想说点啥


说了半天


突然发觉自己好像哑了


仔细一看


原来我没哑


我只是玻璃罐里的小白鼠


罐内一点点被抽成真空


我想挣扎


想尖叫


但没用的


他们听不到的。


他们不会听的。


我就要死了。


我是怎么死的?


人们说“空气里有杂质,会影响身心健康,我们帮你抽掉它。”


他们是为了我好。


于是他们要抽光所有空气。


可笑的是我不死于那些他们说的肮脏的杂质。


我死得可纯洁了


我是一具洁白无瑕的尸体。


我死于窒息。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