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颓废不自拔

社恐.....晚期

惊!八十岁老人生日当天居然…

如果迪克是真·八十岁老人

童星au


群里搞的迪克生日活动

 【格雷森八十周年贺文】

我算了一下

 

迪克的年龄是真的合适这个设定呜呜呜呜

 

就差不多是秀兰邓波儿的那个年代的小童星

 

ooc警告!

 

alldick倾向

全篇吹翅苏翅

Brucedick

迪克生贺

 

友情提示:

把每个链接都点一点,有惊喜哦⊙∀⊙!

————

 

【直播间】

 

 

“欢迎来到今天的查理秀,我知道你们都很想念我,但是别着急。”

 

“首先,让我介绍今天的嘉宾。他凭借《罗宾》系列,《夜翼》系列,《泰坦》,《秘密与谎言》,《蛛网》,《吾等死于黎明》等多部电影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最早出现在荧屏上的童星,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让我们欢迎——”

 

“迪克·格雷森!!!”

 

一个精神奕奕的老人从幕后走出来,对着观众们挥了挥手。

 

“晚上好,哥谭。”他咧嘴一笑。

 

台下传出激动的尖叫声。

 

“理查德先生您好,很荣幸能邀请您做这次访谈。”主持人查理和他握了握手,两个人坐下。

 

“哦,查理,我期待了很久能上这个节目了。”老人顽皮地眨眨眼,“不过我更喜欢别人叫我迪克。”

 

“好的,迪克。”主持人笑起来,“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是吗?”

 

“是啊,没想到一下子就又老了一岁。”迪克装作遗憾地摸摸自己鬓角的白发,“想当年我也是有好多人喜欢的俊小伙啊。”

 

“您这么说,我们台下的观众们就不愿意了,他们都是为了看您来的。”查理打趣道,“平常他们看我可没那么兴奋。”

 

“说起来,我也是您的粉丝——我是看您的电影长大的。”

 

——

【实时弹幕】

 

1楼:我发现了什么!?!

2楼:原来预告的神秘嘉宾是翅吗?!!!!!

3楼:!!!

4楼:查理秀这么NB吗!他都能请到!

5楼:有生之年系列!!!

6楼:炸出老粉

7楼:我的童年!!!八十岁生日快乐啊啊啊!

8楼:他八十了吗!?我心里一直觉得他还是当年的夜翼……

9楼:生日快乐!!!

 

——

【评论区】

 

#1

有没有和我一样觉得不太真实的朋友……

赞(101)评论(8)

—有!

—何止是不真实,我在做梦

—我真没想到迪克居然还会跑出来上节目,

他已经快一年没露面了……要不是INS上还

放点风景照,我还以为大少人间蒸发了……

展开>

#2

迪克格雷森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赞 (70)评论(1)

 

#3

只说一句——节目组太牛了!👍

赞(38) 评论(0)

 

——

【直播间】

 

 

“现在让我们看看这些电影中的迪克——”

 

(进VCR)

 

穿着罗宾装的小男孩睁着小鹿般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蝙蝠侠,揪住他的披风,“布鲁斯,夜巡之后我们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俊秀灵活的少年一脚踢翻了反派,发出“咯咯咯”魔性的笑声。

 

 

青年迪克身穿紧身衣,给敌人来了个漂亮的腿杀,“担心我了吗?”他轻笑着和通讯器那头说。

 

 

出租车司机迪克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乘客聊着天,“我总有种感觉,我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迪克看了眼后视镜,一个黑影站在远处的滴水兽上。

 

 

“我是你需要我去成为的人。”特工迪克孤身走在黑暗的小路上,旁白这么说道。

 

……

 

——

 

【实时弹幕】

 

10楼:童年迪基鸟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11楼:他这么这么可爱www

12楼:10楼的是百岁老人?

13楼:没想到迪克现在还有妈妈粉……(捂脸)

14楼:迪克妈妈粉不是一直都有吗?

15楼:童星出身嘛,坐下,正常操作。

16楼:虽然他粉丝中最出名的是中老年男粉就是了……(指某些人)

17楼:中老年男人收割机很真实了。

18楼:?前面的在打什么哑谜?

19楼:同问

20楼:评论区有解释,不谢

 

——

【评论区】

 

#4

 

咳咳(敲黑板)

迪基鸟小课堂开课了。

首先,迪克年轻的时候拍电影经常和比他大十几二十岁的中老年男人合作——大概活泼的漂亮男孩搭一个阴沉寡言中年男人的配置在当年很流行。(合作完之后,这些演员差不多都成了迪克朋友。)

很多人以为这个就是他“中老年危险男人磁铁”体质的名称由来

 

那你就错了

——真正的由来是因为

某个当年的某黑道大佬夜枭,以及某雇佣兵丧钟,某宗教组织 这个我不太敢说名字所以:)

 

孜孜不倦地想“”迪克

做 徒 弟

 

想到什么地步呢

 

丧钟是孜孜不倦的勾引诱惑迪基,从小到大,一有机会就挑拨离间“布鲁斯不要你了和我走吧”(他……算是有勉强成功过……迪克有去他公司给他女儿当过一年导师来着的)(他两个儿子好像和迪克关系也不太清楚?我记得有一个和翅是朋友,总之这一家是携家带口齐上阵的……大概是家族文化叭)

 

迪克走在路上,夜枭直接把人绑走(听说是他去世的伴侣长得和迪克很像然后想找替身…)(这种做法不要学,会被正义铁拳制裁的)

 

直接绑走

 

还有某宗(邪)教组织,装成牙医,在迪克去看牙的时候用麻药弄昏带走,顺便说一句,这个组织真的很死心塌地的把迪克当成他们的圣子(哥谭的灰色之子),特别孜孜不倦地要让迪克“回归”。

 

赞(446)评论(21)

—突然感觉迪克还能安安全全长大真的挺

不容易的……

—这吸引痴汉的体质……太难了

—写作做徒弟,实际上(狗头)

—在炼了在炼了

展开>

 

#5

 

我补充一下下

 

痴汉还有猛禽

 

(某个曾经喜欢迪克妈妈but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在迪克爸妈不幸去世之后本来想带走迪基然而被布鲁斯抢先一步)

 

这位就开始了数十年的锲而不舍的跟踪……

 

我查到当时的新闻爆出他的事情的时候

 

真的震撼我妈

 

我记得我还保存了张图

 

【图片】

 

一面墙上贴着各种迪克的照片,跨度从八岁到二十多岁,各种角度

 

看的我毛骨悚然开灯睡了一个月

 

这到底是喜欢他妈还是喜欢他?

 

而且这位大兄弟带枪还闯过某个晚会直接当面怼布鲁斯“你不配污染他,我才是最适合他的导师”

 

迪克:???

 

赞(398)评论(17)

—我活这么久第一次看到这种跟踪狂…

—幸亏迪克当年是跟布鲁斯走了

—上次看到这种剧情我记得是在我三年级

看的玛丽苏小说里,果然艺术源于生活

—迪克:你不要胡说八道布鲁斯就是最好

的!他最适合我!!!

猛禽:艹

展开>

 

#6

 

你们都在认真讨论但我只会🐔叫❌

你们不觉得当年他演夜翼的时候穿的紧身衣制服过于性感了吗?(我也想被腿杀……)

 

赞(324)评论(37)

—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 人形春药实锤了。每次看的时候我就觉

得如果我是反派,肯定觉得他在勾引我。

—这个男人直接在我xing癖上跳舞!!!💃

— 我先来,我可以!(振声)

展开>

 

 

 

——

 

【直播间】

 

VCR播放结束,镜头转回现场。

 

“刚刚放了这么多部您演过电影的片段,这其中有没有有哪部对你来说有最特殊的意义呢?”

 

“哈,当然有。”迪克咧嘴一笑“有意义的太多了,每一部电影对我来说都是生命中美好的经历。但是最重要的那部永远是《罗宾:第一年》——那是我的第一部电影。”

 

“如果没有这部电影,也许我现在就是个体操运动员,也不会有接下来的电影了。”

 

“很多人了好奇,你当时是怎么想到要去做演员的,毕竟当时还没有童星一说,你是电影史上第一个儿童主演。是布鲁斯鼓励你去做演员的吗?”

 

迪克摇摇头。

 

“这倒不是。当时导演一直选不定罗宾的演员,我那天去片场看布鲁斯,被导演当成了来试镜的,于是就误打误撞的进了组。”

 

“布鲁斯他本来不太同意我去拍戏,因为我那时候年龄太小了,他觉得让我过早接触娱乐圈不太好——当然,最后我说服他了。”

 

“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当时这个儿童英雄其实还没有正式名字——暂定是蝙蝠小子,于是导演就叫我用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想一个。”

 

“我就说,叫罗宾好不好。我想的是,我妈妈叫我的小名就是罗宾。然而导演分析了一堆罗宾汉,罗宾鸟与这个角色的联系,很满意的定了下来。”

 

“直到现在我才敢说出真相。”老人吐了吐舌头,换来台下一片笑声。

 

“第二个问题,总所周知,您的娱乐圈朋友很多,现在和他们还有联系吗?”

 

“沃利前不久天才来我的公寓清空了我的冰箱,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他才是,顺便帮我好好谴责一下他这种行为。”

 

“你敢相信吗?他坐飞机飞了半个美国到我家,见到我的第一句话不是"嘿,伙计,好久不见",而是"哦兄弟我想死你了你的冰箱在哪里"。他吃完了我整个冰箱的零食!整个冰箱!”

 

迪克摊摊手,“我们当然有联系,毕竟我现在天天闲着无聊,只好去骚扰他们。”

 

“我们甚至成立过一个叫泰坦的组织,打着切磋演技的旗号来交流哪里的零食好吃。这个组织的建立其实在很久之前了,有一段时间我们都忙于事业,没什么空聚在一起,但最近这个组织又活跃起来了。”

 

“所以如果你看到我们——唐娜,沃利,罗伊,加斯,当然还有我——在社交网络上发美食图片,请不要惊奇,这绝对是我们本人。”

 

……

 

——

 

【实时弹幕】

 

21楼:罗宾我真实落泪了,我入坑就是这部我奶奶给我按头安利,小男孩太美好了呜呜呜

22楼:我还记得阿福爷爷当年配的旁白【泪目】

33楼:阿伟决定等直播完再回去重温一次

24楼:刚刚伤感着时光飞逝呢就画风突变

25楼:沃利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跑大老远到迪克家只为了吃完他的零食。

26楼:什么沙雕兄弟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笑昏了草

27楼:泰坦元老这么多年了关系还是那么好,慕了慕了

 

——

 

【评论区】

 

#7

 

《罗宾:第一年》真的是,当年现象级的轰动电影,第一次让儿童当电影的主角,一上映直接场场爆满,神奇小子不知道成了多少人的偶像。

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今年还会在院线重播!!!

我绝对要去补张电影票呜呜呜

赞(481)评论(36)

—罗宾迪基真的是过于可爱了

—不过我记得是迪克的哪部片有炼铜争议

来着的?

—电影里穿着那种小短裤确实有点那什么

暗示……不过我猜楼上你说的是有次迪克

去试镜被导演动手动脚还被捏了屁/股的那

次吧,迪克没拍那个猥琐导演的电影,布

鲁斯冲上门去把那人揍了,此人经这事后

已被业界封杀…

展开>

 

#9

 

说起朋友,突然就想到迪克那庞大的交际圈

 

娱乐圈叫的出名号的几乎都认识迪克

 

你们还记得当年(指几十年前)流传的那段话吗?

 

演员按年龄分差不多有三种。

看着迪克长大的,和迪克一起长大的,迪克看着长大的。

简单来说

就是年上组,年下组和青梅竹马组。(不是)

 

赞(512)评论(29)

— 记得考古粉丝挖到迪克十八岁那年的

情人节,韦恩庄园被追求者们的鲜花

情书堆满了大厅,当时还上了娱小

报——标题就是“我们的神奇小子终

于长大了。”

— 突然觉得布鲁斯当年的过度保护行为

也不是没有道理

—人人都爱格雷森【确信】

展开>

 

#10

 

不是

大家都这么怂的吗

那个绑了迪克的鞋教组织是

猫头鹰法庭!

猫头鹰法庭!

猫头鹰法庭!

 

 

而且这个组织不止绑了迪克一次

它试图下手了好多次

当年在拍«夜翼»(忘了第几部)的时候,迪基突然在片场失踪了,大家都快急疯了,到处找人。

 

然后发现,是一个变态的痴汉组织(类似于现在的私生饭),特别喜欢迪克,绑架了他,试图给他洗脑.......

 

幸亏我们的迪克机智,留了暗号,最后布鲁斯带警察一路闯到那个犯罪窝点,把迪基救了出来。

 

当然那部电影拍完了......但是从那次被绑架之后迪克就息影了,直到一年后才复出。(据说是布鲁斯死活不让迪克出去拍戏,怕他心爱的小鸟又被坏人盯上)

 

然后还有一次就是上面说的扮成牙医麻醉绑走了

 

我记得还有过威胁迪克把达米安绑了一换一的

 

这个组织到底为什么这么痴迷于迪克?

 

这个我真我不知道

 

总之大家别那么迷信,这又不是*网你打出来它的名字会自动变成*号,你看我不是还huo

d:dkHeejejxkdkizzbh_@nszqq.!nd

 

赞(750)评论(30)

—在这条评论下面留言应该不会被灭

“当心猫头鹰法庭,时刻监视你出行。暗

处窥望哥谭市,藏于矮墙阁楼间。居于家

中他同在,卧及床间他亦存。万莫提及他

名号,利爪将你头寻来。”

—楼上一群玩梗的,这里又不是哥谭,才不

—现在什么时代了不要搞封建迷信,等等我

窗外好像有什么东西我

展开>

 

 

——

 

【直播间】

 

“很多人都觉得你和小孩子相处的很好,很擅长带小孩,是这样吗?”

 

“其实也不是,我只是单纯的喜欢和他们沟通,建立感情,他们认可我,我也认可他们。”

 

“不过我确实挺喜欢孩子们的,培养他们更像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一开始或许会手足无措,但是慢慢地你会有种成就感,他们真的很优秀。”

 

“那么迪克,在你和那些相处过的孩子们——现在很多也不算孩子了——你们有发生过什么有趣的故事,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当然。”

 

“我记得我刚刚见到达米安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孩子,才到我胸那么高。”他用手比了比自己。

 

“后来有一天,我发现达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高了我一个头。”

 

迪克指了指他头顶的空气。

 

“我就想,哦,好吧,虽然你长大了,但你永远是我的小宝贝。”

 

台下响起一片友善的哄笑。

 

“哈哈,小韦恩先生,友情提醒,如果你在看我们的节目,这一段的台词并不在我们的台本上。”查理对着摄像机装作正经地说。

 

……

 

——

 

【实时弹幕】

28楼:出现了——老大哥沉重的爱

29楼:节目组的求生欲哈哈哈哈哈

30楼:米总无语=_=

31楼:哈哈哈哈哈哈达米安霸总的冷酷形象被毁

32楼:小宝贝www好宠

 

——

 

【评论区】

 

#11

 

弱弱问一句,前面说的体操运动员是什么梗啊?

 

赞(21)评论(22)

—这道题我会!迪克原来和他爸妈是马戏团

的空中飞人,就是那个上世纪四十年代

特别有名的“飞翔的格雷森”。迪克八

岁那年,他的父母在一次表演中不幸丧

生,由于各种原因,迪克没有可以收养

他的亲戚,而当时在场观看表演的布鲁

斯同样有着和迪克相同的经历(在童年

时目睹父母死亡),于是他就把迪基带

回家,做了迪克的监护人。【↓下接】

—体操运动员其实就是哥由于小时候空中

飞人的练习,身体条件好(特别是柔韧

性),各种空翻什么的不在话下。哥本

来是朝这个方面发展的,布鲁斯还帮他

请了老师指导(顺便说一句因为这个所

以你翅从出道这么多年动作戏一般都是

不找替身自己上)然而阴差阳错迪克当

了演员2333

—我记得翅原来还有个警察梦来着的,结

果警校都快考上了,人家不收,说翅太

出名了犯罪嫌疑人看到脸就跑了,哥当

时还郁闷了好一阵子2333

 

 

#12

 

被拒收我笑了草

命运坎坷格雷森哈哈哈哈哈

不过翅的警察梦最后还是某种意义上的圆满了

沃利看好朋友郁闷于是操刀帮他写了个警察的剧本,哥乐滋滋地去演了(没错就是那部超长的电视剧《布鲁海文》,如果我没记错似乎是拍了十几季,港真沃利是真的能写,又快又好,每个案子我都超爱)

这部剧好多熟人都来客串了,蝙蝠系和泰坦系就不用说了,几乎全来过,还有克拉克也去了,在里头本色出演记者2333

值得一提的是,这剧里头有个戈登探长的角色其实是有原型的,据说迪克就是因为他才想当警察的。

赞(641)评论(38)

—沃利是真的快(指写剧本)他叔巴里退

休后,业界闪电侠不是白叫的。

—楼上你的车轱辘撵到我了

—布鲁海文警草迪克⊙∀⊙!

—其实这剧再拍二十季我也不介意的〃∀〃

谁不想看漂亮小警官破案呢

展开>

 

——

 

【直播间】

 

 

“现在是快问快答时间。”

 

“迪克先生,请听题。”

 

“你叫什么名字?”

 

“理查德·约翰·格雷森。”

 

“你的年龄?”

 

“八十岁。”

 

“你最喜欢的食物?”

 

“麦片”

 

“说三种颜色?”

 

“红色,黄色,绿色。”

 

“如果有超能力最希望是什么超能力?”

 

“飞翔。”

 

“看的次数最多的一本书是?”

 

“罗宾汉。”

 

“说一部最近看的电影?”

 

“杰拍的《迷失岁月》——哦这好像是歌剧,那就是提宝的《身份危机》。”

 

“说一首最喜欢的歌?”

 

“杰西·麦卡尼的because you live”

 

“说一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布鲁斯,布鲁斯·韦恩。”

 

……

 

——

 

【实时弹幕】

33楼:迪克:悄悄给弟弟打广告.JPG

34楼:最重要的人www是甜美爱情QwQ

35楼:爷是来看你秀恩爱的吗!——请加大力度!

36楼:人家或许只是表达纯粹的友情呢……cp粉不要脑补太多好不好。

37楼:艹,楼上给爷整乐了,这对不是搞cp,这对是官方认证的真 ,就差领证了

38楼:这俩是一对!?!前面不是说收养的嘛?

39楼:害,2020了还有人不知道这对的,请不知道的姐妹们🔥速到评论区收获绝美爱情。

 

——

 

【评论区】

 

 

#13

 

我只是个无情的链接君

点我看迪克的其他采访视频

【古早视频】罗宾拍摄花絮 

考古视频之钟蝙翅修罗场 

泰坦回归!元老集体吐槽夜翼… 

片段欣赏——鸟笼里的知更鸟 

《片段欣赏——鸟笼里的知更鸟》

更多视频看我主页

赞(980)评论(800)

—楼主好收藏!

—惊现考古党!!!

—古早的画质下幼翅就像是油画里的小

天使啊!有一种鲜艳又纯洁的感觉,特

别是在蝙蝠旁边,反差对比一下就更

加可爱了。

—(小声)小时候的翅像天使,长大后

像魅魔,还是那种不想勾引人,会去

教堂做礼拜的虔诚魅魔——结果不小

心把神父勾引了。

—给楼上递笔!

—只有我关心那个404是怎么回事吗…

—嘘!

<展开>

 

#14

 

俺是弹幕里的38楼

 

绝美爱情在这里

 

姐妹们点我入坑不亏!

 

rps顶流——蒸主真在一起了

 

要不是当年我还没出生

 

这对cp我可以磕爆

 

纠正前面一点

 

迪克虽然小时候是一直和老爷待在一起

 

但是

 

他们是监护与被监护关系

 

不是收养!!

 

老爷直到迪基二十多岁的时候才收养迪克

 

注意

 

是在他们那个年代

 

同性恋人!

 

(为了各种原因比如说一方如果进医院另一方可以签字等等之类的(我不是学法的不太懂)

大多以收养的方式来建立一种伪婚姻关系

 

后来同性婚姻合法化后两个人就解除了养父子关系火速结婚(不)

 

而且老爷直到迪克十八岁后才和他发展恋人关系的——这点是迪克担保的。

 

当年他们俩因为这个被各种极端的恐同人士骂了好久,差点就被雪藏了……

 

不过这也是真的敏感问题……直到现在还敏感,现在还有无良公众号说老爷炼铜,翅是**

 

话又说回来

 

这两个人也是有能力才敢这么刚。

 

当年两人被娱乐报纸天天拎出来嘲的时候,迪克和布鲁斯就玩起了人间蒸发那一套,一段时间之后,这两个人出来了,原来是在拍一部宣传LGBT的片子,提姆导演,芭芭拉编剧,还有各种好友在片子里参演,那种拍出了就奔奥斯卡的片。(再加上当时的奥兰多枪击事件,总之,这部电影得到了很多关注)*

 

有钱有人脉真的很了不起

 

真·钞能力(重点错)

 

 

赞(251)评论(67)

—我一直以为布鲁斯是那种即使真的有

点什么也坚决不会说的人,毕竟感觉

他比较苦大仇深……?

—楼上这是刻板印象2333出柜和严肃人设

不矛盾啊

—炼铜是只喜欢小孩子时期,或者和小孩

发生xing关系才叫炼铜吧……而且他们

结婚的时候其实两位都是爷爷辈的了吧

再说那么多年了还依旧甜蜜,我觉得是

灵魂伴侣了。

<展开>

 

#15

 

我觉得其实也不奇怪……

 

姐妹们你们去看看迪克和布鲁斯的各种访谈视频,就可以明白我的心情了。

 

迪克无论谈什么话题,总能扯到布鲁斯,无论是吐槽也好抱怨也好,反正你就能看出那种诡异的甜蜜感。布鲁斯是深藏不露型,但是只要有人提到翅,他就开始了,“真的,这个孩子特别优秀,充满活力,勇敢而年轻……”以下省略各种根本不像他这种严肃的人会说出来的彩虹屁一千字。【😓😓😓】

 

我记得有一次老爷上某个脱口秀,主持人让他谈谈迪克,老爷一开口,“他是我一生做过最正确的事情。”——这种表白!你康康!这种表白!awsl

 

 

赞(1k) 评论(258)

—太会了,捂心,是相伴走过的一生啊

—我就说迪克对弟弟们蜜汁宠溺,原来还

有这一层,长兄如母啊

—比不过比不过,正主比同人会发糖

—正主:我亲自舞到你们面前教你们怎么

发糖,看到了吗?我们是真的。

 

 

#16

 

不楼上你忘了那句经典告白

 

“事实上,迪克,很多年前,并不是我让你脱离黑暗命运、拯救了你,而是我被你拯救。现在你仍然在拯救我,每天都是。”

 

呜呜呜呜我激情流泪了

 

赞(840) 评论(95)

—求求这句出自哪里!!!😭😭😭

—我知道,这是出自《蝙蝠侠:猫头鹰之

城》里蝙蝠侠对罗宾的台词,在幕后

花絮里有个片段是在拍这句台词,布

鲁斯把罗宾下意识念成了迪克,然后

就NG了。结果拍幕后的时候拍到这

两人在一边对台词。迪克开玩笑问布

鲁斯怎么说错了名字,布鲁斯看着他

的眼睛,“因为这就是我想对你说

的,迪克。罗宾拯救了蝙蝠侠,而你

拯救了我。”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两个相似的破

碎的灵魂走到了一起,让彼此变得圆

满,那种宿命感和救赎感我真的……用

迪克的话说,他们是彼此的“安全网”

展开>

 

……

 

……

 

……

#68

 

直播怎么结束的那么快啊呜呜呜呜

 

下次迪克出来接节目又是不知道多久之后了…

 

咬手绢

 

赞(586)评论(94)

—迪克赶着回家过生日吧,你没听他说

今天全家人都会回家吗

—我总觉得迪克赶着回家是为了防止自

信的韦恩先生炸了厨房,毕竟阿福爷

爷……唉:-(

—我觉得你们可以去看下米总提总的推

特,两人又掐起来了😂

提总:截图【迪克:不管达米安长多大

他还是我的小宝贝.JPG】

米总:承认吧,你在嫉妒。

—虽然真不知道这个有什么好掐的但

是,不明觉厉就对了

—两个人掐几十年了依旧精力旺盛啊

【感叹】

—其他几个人在吃瓜哈哈哈哈哈,还点

赞,果然家庭和谐蝙蝠家

—等等,他们都在看直播!!!有内奸!停止交

易!!!

展开>


……

……

……

#80

 

这楼的数字刚好是80,就用来做祝福楼吧

 

迪克格雷森80岁生日快乐!

 

赞(1k)评论(2k)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迪克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永远的神奇小子!

—大蓝鸟生日快乐呜呜呜呜!

—生日快乐!要幸福啊!!!

展开>

 

 

end

 

————

 

 

 

祝迪克格雷森先生八十岁生日快乐!

 

评论(50)

热度(47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