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颓废不自拔

社恐.....晚期

【沙雕】gay or bathero?

 

魔改歌词

 

沙雕

 

极度ooc

 

cp:wallydick

 

 

 

 

 

 

 ————————————

 

 

 

【芭芭拉】

看那儿,对就是那儿!

看那晒到黄褐色恰到好处的皮肤,

看那辣死人不偿命的结实线条,

看那精心刮过胡茬的下巴,

哦天他是基佬,

绝对是!

 

【星火】

我可没准备去庆祝,

所有特征都暗示着他是个标准异性恋蝙蝠崽,

那家伙不是基佬,

我说不是。

 

【众人】

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

就这么假设,

一个喷香水的男人,

自动地彻底地与基挂钩可以吗?

 

【加斯】

但你看他那梳得油光水滑一丝不苟的头发,

 

【瑞文】

看他那光滑的夜翼紧身制服,

 

【罗伊】

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

瞧,我们看到了什么,

 

【康纳】

我们在看什么?

 

【罗伊】

他是同性恋吗?

 

【芭芭拉】

他绝对是!

 

【罗伊】

还是一个蝙蝠系超英?

 

 

【众人】

哦哦哦……,

基佬还是蝙蝠崽?

这还真是难以担保……,

他是基佬还是蝙蝠崽?

 

【杰森】

哎看我干嘛啊?

 

【唐娜】

你知道在那迷人的哥谭

男孩子们可是以不同的方式被抚养,

他们玩着古怪的运动,

还穿着五颜六色的罗宾服和绿鳞小短裤

 

【众人】

基佬还是蝙蝠崽?

答案恐怕得耗上数周揭晓,

他们会一边说着“再见了,美人(意大利语)”,一边亲吻着你的双颊

 

【卡拉】

哦拜托

 

【众人】

基佬还是蝙蝠崽?

真是扑朔迷离

 

【奥利弗】

取决于一天的时辰,哥谭人就亦弯亦直

 

【众人】

他是基佬还是蝙蝠崽?

或者……,

 

【海伦娜】

那儿!给我看好了!

看他那虚情假意屈尊纡贵的笑,

哥谭人哪个不是这个样,

不过就是个异性恋蝙蝠崽,

那家伙不是同性恋,

我说绝对不会是!

 

【众人】

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

你怎么去推证,

那个披着完好伪装辣透了的家伙——

 

【亚瑟】

就自然地彻底地,

【哈尔】

讽刺地长期地,

【戴安娜】

无疑地中肯地,

【巴里】

基因地医学地——,

 

【众人】

是基!佬!吗!

完全彻底地基——,

基基基基——?!

 

【迪克把一朵花送给他的女粉丝】

 

【众人】

该死!

基佬还是蝙蝠崽?

 

【提姆】

如此有型又闲适,

 

【众人】

他到底是基佬还是蝙蝠崽?

 

【克拉克】

我觉得他用蜡去过腿毛呢

 

【黛娜】

但你知道蝙蝠养男孩方式和咱不一样的,

从文化上就泾渭分明,

这应该不是一种时尚诅咒,

 

【众人】

那如果他穿猫王装深V制服或背个双短棍还情有可原

到底是基

还是只是哥谭风情?

我还是破解不了啊!

 

【史蒂芬妮】

他的迷人口音也许还能瞒天过海,

但他的精灵靴完全暴露了!

 

【众人】

哈!

基佬还是蝙蝠崽?

这真是模棱两可

 

【扎塔娜】

但若他真是直男,

我周六八点有空

 

【众人】

基佬还是蝙蝠崽,

基佬还是蝙蝠崽,

基佬还是蝙——

 

【维克多】

且慢!

给我个机会让我揭穿这个家伙!

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

 

【众人】

那就看你的啦!

 

【维克多】

那么,夜翼先生,你当超英已经持续了多久?

 

【迪克】

八十年。

 

【维克多】

那先生,你的大名是?

 

【迪克】

是理查德·格雷森。

 

【维克多】

那你男朋友的名字是…?

 

【迪克】

是沃利。

等等不好意思?

我听错了!

你说男盆友?!

我以为你说挚友,沃利是我的挚友!

挚友!!

 

【沃利】

你个浑蛋!

你个撒谎的混蛋!!

到此为止了!

我再也不帮你这家伙瞒着了!

再也不了!

大家!!

我有个大事要宣布!

这家伙,既是基佬!

又是蝙蝠崽!

而这也不是耻辱,我说你现在,必须结束这深柜状态!

跟他谈恋爱的是我,不是她,不管这家伙说什么,我发誓他从来没对女人感过性趣!

 

你是这么基,百分百纯天然基,你个浪出火的翘臀基佬!

 

【迪克】

我是直的!直的!

 

【沃利】

你昨晚可不是啊,先生。

 

【沃利】

所以恕我直言,我要骄傲地宣布,他是基佬!

 

【众人】

并且也是蝙蝠崽!

 

【沃利】

他是基佬

 

【众人】

也是蝙蝠崽!

他是基佬,是蝙蝠崽也是基佬!

 

【迪克】

好吧我承认我是基!!

 

【众人】

万岁!

评论(6)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