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颓废不自拔

社恐.....晚期

我应该在学习的

然而我却在开脑洞

沙雕警告!

cp是Brucedick

极度ooc

私设成山




假设记者来韦恩庄园采访

记者:韦恩先生,您收养了这么多孩子,我能问您几个问题吗?

布鲁斯:可以(布鲁西宝贝的笑)

记者:你觉得你和你的孩子们关系好吗?

布鲁斯:我觉得不错。

记者:你觉得你是那种投入自己孩子生活的家长吗?

布鲁斯:是的。

记者:我会问你一些关于你孩子的问题。请你尽量回答。

布鲁斯:好的。


记者:你知道他在上学最喜欢的科目吗(指着杰森)

布鲁斯:……额……我猜是体育?

杰森:(翻白眼)不。

迪克(路过):是古典文学。

杰森:(不情愿的点头)



记者:(指提姆)你知道他几年级吗?

布鲁斯:……大一?

提姆:(喝一口咖啡冷静一下)布鲁斯,我已经毕业了。



记者:(指达米安)你知道他在什么学校上学吗?

布鲁斯:哥谭小学。

达米安:(面无表情)不是。

布鲁斯:哥谭教育小学。

达米安:不是。

布鲁斯:它的名字里总归有个小学。

达米安:不!



记者:(指达米安)你知道他的老师叫什么名字吗?

布鲁斯:……卡伦·怀特?

杰森:不,那是我的初中老师!



记者:您知道你几个孩子的生日吗?

布鲁斯:为什么你要苦苦相逼呢?

杰森:我们昨天刚刚给小红过了生日!

布鲁斯:哦!这就尴尬了。



记者:你知道你孩子们最好的朋友是谁吗?

布鲁斯:我放弃。

迪克:他的是乔(摸达米安的头,达米安躲开)

他的是康纳(拍拍提姆肩膀,提姆微笑)

他的是罗伊(手臂指向杰森,杰森哼了一声表示认可)

布鲁斯:(逐渐掉色)












————————————

后续

迪克:为什么这些你明明都知道却不说呢?是为了维持你布鲁西宝贝的形象吗?

布鲁斯:我只是想让那些记者知道你是一个多么好的继母。

迪克:……

评论(13)

热度(4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